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5-24 8:30:03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冯健/图)5月23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处长李平在校长助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晓飞和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实验教学改革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问题在我校进行了调研。
在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心主任吴建强教授向李平一行介绍了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平台搭建、开放式管理等方面的教学改革和建设经验。李平对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在自主开发教学软件与课件、实行全方位开放式教学与管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将建设经验和成果推广和辐射到更多其他高校。
李平一行还参观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卫星技术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基地。
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处长梁宏、副处长黄文涛等陪同参观。


在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参观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张妍 来源:哈工大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