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研究会2012首届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9-25 16:09:43

哈工大报讯(季萱 文/图)黑龙江省高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研究会2012首届学术年会于9月22日至23日在我校顺利召开,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民、我校校长助理徐殿国、哈工大出版社社长陈守权出席了本届年会。
会议由我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承办,中心主任、黑龙江省高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吴建强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全省25所院校的50多位从事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张民对研究会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会今后在促进省里实验教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校长助理徐殿国希望研究会能够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加强高校间实验教学工作交流,为我省的实验教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陈守权社长表示将积极支持研究会的工作,与全省教师共同打造精品实验教材,为提升我省实验教学水平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哈尔滨工程大学李万臣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何召兰教授、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电子测量事业部大学计划经理邹杨、我校吴建强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就高校电工电子精品实验示范教材的建设、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数字化资源的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