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四重修电工电子实验系列课程的同学可申请提前进行实验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为了避免影响毕业答辩和按时拿毕业证,中心安排在513日(第12周周六)8:00-12:00,面向大四重修电工电子实验系列课程的同学进行提前实验考试(仅面向大四影响毕业的同学)。共设置4场次的实验考试,开考时间分别为8:009:0010:0011:00,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场参加考试,并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本次考试不需要提前预约,请相关同学按时到实验室跟当堂授课教师提出申请,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其中前50分钟操作,后10分钟整理实验台和验收。如未能在此期间进行提前考试,则需要在期末与其他同学一起参加期末全体同学的实验考试。重修电工学实验和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的同学,可以自行选择到哈工大-福禄克电工技术联合实验室(电机楼30041室)或哈工大-普源精电电子学联合实验室(电机楼20038室)参加考试。

望同学们相互转告,预祝大家提前考试顺利。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2023-05-05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考试考场纪律

(一)应考时必须携带学生卡。无学生卡者,需到注册中心补办。如未能及时补办,必须同时携带所在院(系)办理的带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其中前50分钟操作,后10分钟整理实验台和验收。要求学生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

(三)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允许带实验教材和实验报告,允许使用计算器。

(四)学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服从主、监考教师调动,按预约位置就座,并将证件放于实验台右上角,以备检查。

(五)学生进入考场后,手机需关机,考试过程中禁止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违者按违纪处理。

(六)学生必须本人参加考试,严禁找他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如发现替考情况,双方考试成绩均按零分计。

(七)未经主、监考教师验收许可,禁止将实验电路擅自拆除,否则该项验收成绩按零分计。

(八)考生发现实验台仪器设备有故障时,需及时向监考教师报告,考生不得擅自挪用其他实验台的仪器仪表。

(九)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为他人提供或获取他人的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信息。

(十)考试期间不得在考场内喧哗,交头接耳,不得干扰主、监考教师工作,不得擅自离开自己所在的实验台,有特殊情况应向主、监考教师说明,听从处理。

(十一)  按主、监考教师指定的方式交卷。交卷前要整理实验台,包括整理导线、元器件、仪器仪表按台号归位、凳子归位。交卷、收卷过程要保持安静,不得与他人说话。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2023-05-04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电子电工实验教学中心

浏览人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