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电工电子实验系列课程期末考试的重要通知

2023年春季学期电工电子实验系列课程期末考试的重要通知

1.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将于2023618日(全部课程)、19日(全部课程)、20日(仅考模电、数电、电子线路)进行2023年春季学期电工电子实验系列课程期末考试。

2. 中心已经将考试选课系统向具有考试资格的同学们开放。考试采取网上预约,线下考试形式进行,各个实验室考试内容涵盖本学期做过的所有实验,包括仿真实验内容FPGA为可选内容,希望用FPGA完成期末考试的同学,请自带笔记本电脑和EGO1开发板)。

详见第7条),现场抽题,请同学们抓紧时间预约,并认真复习。

3. 请参加考试的同学注意,务必要按照预约的考试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准时参加考试,未经批准擅自不参加考试,或没有按照预约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则该实验课程按照旷考处理,下一学年重修。在考试的时候,必须把中心发的元器件带到考场,考试过程中需要用到。考完试后把元件交还给电机楼2003520037室,元件有缺失的按照每件1元赔偿。免试同学,可以在考试期间到电机楼2003520037归还元器件,也可以委托参加考试同学代还。

4. 参加电工学实验、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电路与电子技术实验、电路与电子学实验考试的同学,在预约时,实验地点可以自主选择在哈工大-普源精电电子学实验室(电机楼20038室)或哈工大-福禄克电工技术实验室(电机楼30041室)进行,如果其中一个实验室已经约满,则只能在另一个实验室进行考试。选择在哪个实验室考试,则考试范围为该实验室做过的所有实验。

5. 由于电工学实验和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所以学习这两门实验课的同学还需要参加对应课程的线上SPOC考试,时间为678:00-6923:30截止。如未能按时参加线上SPOC考试,不影响期末实验考试资格,但是实验课程期末总成绩会受到影响。

6. 对于本学期无法返校的留学生同学,关注线上课程群中的具体要求。

7. 对于本学期初,因为生病,无法参加2022秋实验考试的同学,其中电路实验A1可在电路实验A2的考试时间前往实验室考试,模拟电子技术实验正常预约。

8.希望用EGO1开发板完成期末考试的同学,请自带笔记本电脑和开发板,且只能预约19日10:40~11:40,20日13:20~14:20这两个时间段参加考试,如预约其他时间段,则只能用芯片完成考试。

9. 提醒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根据自身对实验掌握的情况,从现在开始进入复习阶段,抓紧时间到中心复习备考,实验备考时间,从现在开始到2023613日截止(其中612日、13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其他日期,周一-周六8:00-21:00硬件实验室正常开放)。前来复习的同学不用预约,只需在进实验室和离开的时候进行刷卡登记。

10. 由于数据需要进一步统计核对,免试名单将于614日晚在中心网站发布。届时,如果自行核对后,认为自己符合免试要求,但未进入免试名单,可以在6158:00-17:00带着证明材料到实验室咨询,如确有疏漏,可以追加入免试名单。

以上信息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2023-06-05     

 


发布时间:2023-06-05

文章来源:电子电工实验教学中心

浏览人数:6242